@葬狼 做的模擬圖!!!!好厲害啊啊啊啊!!!!!謝謝謝謝QQQQQ/////Q(心跳加快(?
謝謝髒髒幫我排版型...溝通...和做了這個...這個我絕對做不出來的高科技(????)產物

希望印出來可以看!!周葉...周葉的手機座(?
不過因為是在這種很可愛(?)的時間送印...12月才會有場次((((

 一開始髒髒問我要不要畫...他想要周葉的...我說可以可是我不敢溝通(???)結果髒髒就一手包辦...!!謝謝!!雖然本來說我想印韓葉平葉也可以一起弄...但沒時間了...截稿日(ry



主要目的只是曬模擬圖(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(?


雖然我也好想開心的說歡迎約稿!!!!可是...

是要怎麼給我錢(台灣腔跑出來

评论(2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