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02

老韓下午上的線(???

如果我現在說出等我全部畫完會再發一次總整理......


這篇就真的會斷頭了(所以我沒說,也別催我畫...我的反骨之心很可怕(???


看不懂嗎...其實我覺得滿好懂...

就是葉修一直都藏太好(?)導致所有人都不知道韓葉在交往...

但是這一撞(?)他變回10年前那個還會害羞的少年(只有內心(...


哪像現在輪胎皮多厚...難得破個洞或裂一下還要找半天(x


啊對...最喜歡葉修在內心想說"也是應該之後告訴他了"那邊(???? 不是喔你男朋友是看新聞知道的(欸


评论(37)
热度(3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