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大覺的平葉(應該是森雨點的但我好像沒有...照著畫...對不起(
ㄊㄊ點的韓葉...路上遇到大雨(我猜的 葉修正在說看吧去超市穿拖鞋就好啦(x
裙裙(?)點的...收妖什麼的韓葉((( 我覺得現代收妖滿萌的(? 時間是第四賽季(??? 葉修的褲子應該已經破了(喔
子夜點的臭臭黃于...我很努力了(好像有點過頭(
咪咪的黃于親額頭...黃少姿勢滿帥的(
韓葉新刊應該會鉛筆稿+鋼筆混著用TTTTqT

1~5點圖

6~8塗

上面幾張因為幫我的狩獵紅大吉換了墨...就在Plurk開了個小點圖當練習!




7.8兩張照舊PM設定一下

藍雨道館...是個劍道館!黃少天作為四天王...基本上長期不在道館(?
宗旨(?)是...我們隨時歡迎妹子學習劍道!!!
可惜大概男人味太重...女學員都待不到一天(.................

館主是文州...除去冷水猿完全是造型的惡趣味(????) 應該是個使用超能力系pm的男人

(全職代入pm的話我覺得以個人特色來分配pm最恰當吧(用屬性的話好侷限(?

下面那個小盧(?
設定是都使用大型pm(? 類似鐵甲犀牛那種(.....


评论(2)
热度(1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